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立陶宛纺织展为中国企业搭建连接中东欧市场的桥梁​

立陶宛纺织展为中国企业搭建连接中东欧市场的桥梁​

19992 来源:去展网 2017-04-24 14:37:30

一年一届的立陶宛纺织展将于10月19-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立陶宛LPC公司,展馆位于维尔纽斯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千余平米的展出现场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以及300多家企业到场参加。

波罗的海三国是指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内在波罗的海沿岸的爱沙尼亚、拉托维亚和立陶宛。其中立陶宛的面积最大,人口最多,与拉托维亚、俄罗斯、波兰和白俄罗斯接壤,同瑞典和丹麦隔海相望。立陶宛于2001年加入世贸组织,2004年加入欧盟,2007年正式成为申根协议成员,2015年1月1日起正式成为欧元区第19个成员国。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波罗的海三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2015年立陶宛国内生产总值为372.42亿欧元,比上一年增长1.7%,人均GDP为1.5万美元。


立陶宛纺织展为中国企业搭建连接中东欧市场的桥梁


立陶宛纺织展的展出内容包括有各类服装、服饰、面料、辅料、家纺、皮革制品、鞋类、纱线等;第25届展会上,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国际展商主要来自乌克兰、拉脱维亚、印度、波兰、葡萄牙、巴基斯坦等国。到会观众10700人次,来自24个国家。

2016年的立陶宛纺织展上,中国商务部组织了60家中国纺织服装企业以“中国纺织服装(欧洲)品牌展”的展中展形式参加,中纺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了相关组织工作。立陶宛总理、中国驻立陶宛大使和立陶宛经济部长出席了展会开幕式。展会专门为中国参展企业进行了前期的买家邀请,为中国企业进一步开拓波罗的海及中东欧市场搭建一座桥梁。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香港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