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广州商用车展: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服务

广州商用车展: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服务

17000 来源:去展网 2017-04-21 14:43:37

一年一届的广州商用车展将于6月8日-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中汽国际展览,展馆位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约7万名观众以及3000余家展商。

华南及珠江三角地区,每年城市公交和长途客运量就突破78亿多人次,对各类客车的需求更是占到全国市场的45%以上,整个华南客车市场呈现出需求快速增长的态势,堪与京沪市场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当前,节能减排压力不断加大,环境保护意识不断提高,对城市公交装备技术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能源车、清洁燃料汽车、低排放车等一大批节能环保型车辆相继面世,使城市公交车辆的更新换代成为必然。珠江三角洲地区所有更新或新增的公交车辆将全部采用电动、混合动力或LPG、CNG、LNG新能源环保客车。


广州商用车展: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服务


本届广州商用车展展出内容主要包括有城市公交客车、乡村客车,新能源客车,旅居休闲房车、卡车、出租车及其零部件等。上届展会展览面积67000平方米,标准展位3000多个,预计参观观众65330多人,其中,专业买家30000多人,终端消费者25000多人,国外采购商7551多人。

组委会将根据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产业发展现状和中外市场需求,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拓展业务、技术交流、展示新产品、寻找合作伙伴的高品质、国际化的商贸平台。为全球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产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有力推动中国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产品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与世界各国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产业协调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展会推荐:俄罗斯商用车展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