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马达加斯加贸易展吸引周边国家众多专业贸易商参加

马达加斯加贸易展吸引周边国家众多专业贸易商参加

25833 来源:去展网 2017-04-18 16:25:11

一年一届的马达加斯加贸易展将于5月7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塔那那利佛展览公司,其展馆位于塔那那利佛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到场。

马达加斯加人口两千多万,同时马达加斯加是世界上第四大岛屿,在投资市场潜力非常大,投资环境也非常好。马达加斯加政府对于贸易和投资采取了积极鼓励,提供方便和保障安全的政策。在立法方面,马达加斯加政府制订了一系列鼓励投资、发展经济的法律法规,首先,国家宪法就承认和保护自由经营,个人财产和资本的自由流通,充分保护投资者,保护其投资利益。是一个中国企业值得去探索和投资的新兴市场。


马达加斯加贸易展吸引周边国家众多专业贸易商参加


马达加斯加贸易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工业产品,机床,工具,模具,电线电缆,水泵,电机,发电机,焊接,铸造,起重机械电力能源,加热制冷,自动化,钻探,科学实验仪器等;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约2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包括德国,比利时,埃及,阿联酋酋长国,法国,荷兰,印度,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展览会展出产品超过10000多种产品。

该展是马达加斯加最大的交易展览会。来自东非及中非的众多贸易商、进口商、经销商将来此寻求他们的理想产品。 马达加斯加本身就占据整个非洲很大的市场份额,而此展同时在更大程度上吸引了周边国家的众多专业贸易商。以往历届博览会都得到了良好的反馈,展商们都表示在博览会中受益匪浅。从参展商的国籍比例来看,以上的参展商来自国外,这一点更足以说明的马达加斯加当地市场的吸引力。







展会推荐:肯尼亚贸易展 土库曼斯坦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