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哥斯达黎加五金展见证中哥友好商业关系

哥斯达黎加五金展见证中哥友好商业关系

23589 来源:去展网 2017-04-18 11:37:31

一年一届的哥斯达黎加五金展将于5月底在圣何塞中心展览馆举办为期3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组织者是圣何塞展览公司。预计现场面积5000平米左右,将吸引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中国与哥斯达黎加于2007年6月1日建立外交关系,2011年8月1日两国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为双边经贸交流带来活力。中国对哥直接投资、双边贸易和旅游的统计结果证明了这一点。自2011年自贸协定生效以来,双边贸易开始多元化。 2013年6月2日我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抵达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对哥斯达黎加进行国事访问,向拉美国家传递赞扬之词,他称拉美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时期”,并且对它们与中国的良好关系表示赞许。此次访问必定达到深化互信、拓展合作、增进友谊、互利双赢的目的。 


哥斯达黎加五金展见证中哥友好商业关系


哥斯达黎加五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了园艺、五金工具、锁、铅管品、螺丝、专业服装、工具和设备、 陶瓷、清洁剂、装饰品、门窗、水龙头、热水器等;2013年第16届展会有来自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巴拿马、哥伦比亚、美国、挪威、西班牙等210多家企业参展, 其中五金工具类占到62.78%比例,建筑材料占23.84%。近5000名专业观众里,大多来自五金与建材行业,另有部分来自汽配、电气及家具行业。

最近6年,中国来哥游客增长4倍。2012年,中国来哥游客6573人次,虽然仅占哥外国游客总数0.3%,但增长明显。旅游部长阿兰•弗洛莱斯表示哥正努力吸引中国游客。例如,去年11月哥斯达黎加旅游局董事会派员赴华做详细市场分析。哥斯达黎加10家企业赴华参展。在去年钦奇利亚总统访华期间双方签署航空合作谅解备忘录,目前双方正在商定签署商业航线协议。







展会推荐:土耳其五金展 西班牙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