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波兰劳保展为安全产品生产商提供机会

波兰劳保展为安全产品生产商提供机会

25778 来源:去展网 2017-04-17 16:22:53

由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Poznzn International Fair主办的波兰劳保展将于明年4月9日开展,该国际展会每年举办一届,展馆位于波兹南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大约3万名专业客商以及25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

波兰劳保展为安全产品生产商提供机会

波兰是欧盟的第六大国家,人口近4000万,其1100公里长的东部边界现在是欧盟最大的外部边界。由于波兰已成为欧盟的一员,它有义务满足欧盟的安全和安防要求,这为先进的安全和安防产品的生产商和经销商创造了巨大的商业机会。另外,波兰的工业安全的意识也呈上升趋势,这为安全产品的生产商也提供了机会。波兰将成为一个各类安全/安防设备和系统的主要的最终用户,这些产品将包括:电子门禁系统、监控摄像头、闭路电视(CCTV)系统、火灾探测和灭火设备、高科技的炸药和毒品检测解决方案,可以扫描个人的通过式扫描仪等。

本届波兰劳保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个人防护设备、集体防护设备、消防设备、救援设备和设施等。在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20个国家的222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6015平方米,共有24558名观众参观了该展。

波兰劳保展是由波兰最大、中东欧第二大展览会主办方—波兹南国际博览会有限公司主办的专业劳保和消防展。同时作为波兰唯一,并且中东欧地区最大最重要的劳保消防展,SAWO每年都吸引了大批的展商以及观众前来。波兰的安全和安防设备市场对中国供应商来说仍然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市场。

展会推荐:美国安防展 土耳其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