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郑州医药展将联合移动互联网推广发展

郑州医药展将联合移动互联网推广发展

19035 来源:去展网 2017-04-13 13:53:36

一年两届的郑州医药展会将于本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方是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河南省医学科学普及学会以及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展馆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8万名观众以及500家医疗企业前来参加。

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行业。保健品具有调节人体生理活动的功能,随着国人的健康意识逐渐觉醒,加上在我国流行几千年的“药食同源”养生文化深入人心,保健品迅速发展起来。据监测,中国医药保健市场的这块蛋糕正变得越来越大,吸引着国际医药保健巨头日益重视中国市场,纷纷加码中国。


郑州医药展将联合移动互联网推广发展


本届郑州医药展的展品范围包含了药品展区、保健品展区、福祉产业展区、中医养生展区、机械设备展区等几大展区。为了适应医疗改革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加强医院间的信息和经验交流,推进医院改革与发展,本次高峰论坛将围绕中国医院的可持续发展,邀请全国知名医院院长、学者、专家以及行业内权威媒体莅临论坛现场,共同研讨未来医院发展之路。

在如今这个时代,大企业做的是布局做的是趋势,当面对共同的大趋势的时候,大企业之间往往会上演新的恩怨情仇。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引得大企业的比拼愈演愈烈,近一年的主战场主要是在微商上。将来各大保健企业势必会配置更多更重要的资源给微商发展,从而提高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本次郑州医药展给企业提供了一个绝好平台。






展会推荐:印度医疗展 意大利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