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墨西哥光学仪器展——开拓美州眼镜市场的桥梁

墨西哥光学仪器展——开拓美州眼镜市场的桥梁

27890 来源:去展网 2017-04-12 15:12:33

一年一届的墨西哥光学仪器展将于今年12月初在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墨西哥光学仪器及验光设备协会。预计将有2.5万名专业观众以及1050家展商前来参加。

墨西哥位于南、北美洲陆路交通的必经之地,国内生产总值居拉美第一位。太阳眼镜在墨西哥销路畅旺。历届展会的开办,都引起了美洲眼镜市场的极大关注。据展会官方数据显示,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展出的各种眼镜及其有关产品将进行展出,参展的各种眼镜品牌繁多,到会进行采访的各国记者也将达近两百人。墨西哥当前主要眼镜进口来源于美国和日本。各类眼镜框和镜片在墨西哥均销售潜力庞大。


墨西哥光学仪器展——开拓美州眼镜市场的桥梁


墨西哥光学仪器展的展品主要包括各类眼镜、太阳镜镜片、镜框、天文望远镜、显微镜、光学仪器和配件、眼镜架及眼镜片的加工设备、镀膜设备、验光仪器及设备等。上届展出的总面积为7.5万平方米,参展的生产和销售厂商为1050家,参观的专业人士和进出口商人共计23059人,来自全球40个国家,展出的各种眼镜及其有关产品共计1百万件,参展的各种眼镜品牌也有800个。

墨西哥光学仪器展是继美国纽约光学展之后,在美洲地区的第二大专业光学眼镜展。是世界眼镜厂商开拓美州市场的良机和桥梁。






展会推荐:法国巴黎眼镜展   美国光学眼镜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