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我国十二五期间食品工业总产值将达12万亿元

我国十二五期间食品工业总产值将达12万亿元

26504 来源:去展网 2017-04-07 15:19:34

离一年一届的上海食品展开展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该会展由上海市食品协会和中国食品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场地设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据初步估计现场面积将达12000平米。

中国“十二五”食品工业发展规划目标是继续保持行业平稳较快增长。预计“十二五”期间,我国食品工业总产值将达12万亿元,年均增长15%,占居各行业之首。预计从2011-2015年,中国食品机械设备行业总产值将突破6000亿元,每年平均增速将保持在16%左右。中国食品机械设备行业市场广阔,商机无限。


我国十二五期间食品工业总产值将达12万亿元


本届上海食品展主要将会展示休闲食品、饮料、咖啡、食用油、烘焙食品、酒系列、水产品、冷冻食品、保健食品、食品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及制品等。上届展会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外商参展,也一直都得到各国同行业协会的关注和支持

上海食品展已逐渐成为我国华东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食品饮料专业展览会。为有效发挥重点展会示范效应,推动展览行业健康发展,商务部对带动效应好、规模影响大、行业特点鲜明的展会进行引导支持。






展会推荐:伊朗食品展   澳大利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