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墨西哥汽车年产量超过200万,全球排名第9

墨西哥汽车年产量超过200万,全球排名第9

18199 来源:去展网 2017-04-07 11:13:58

一年一届的墨西哥汽配展将在6月中旬展开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展览业巨头——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展馆位于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场展会展出面积逾22000平米,将吸引客商流量5万多人次,展商数量600家左右。

墨西哥是世界第9大整车生产国整车年产量高达两百万辆,为世界第八大发动机生产国及第七大发动机口国。跻身于全球汽车工业的强国行列有着强大的国内市场及低廉劳动生产力。经济呈增长态势,10496 万人口中,15-64 岁人口占63%,1994 年加入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后,与美国及加拿大的贸易额增长到原先的三倍。墨西哥汽配市场的巨大转变北美自由贸易协定通过其成员国之间的生产合作推动了墨西哥汽车工业的现代化进程墨西哥产品的质量与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在全美国汽配产品进口量中,墨西哥所占的比例翻了一翻,达到了15%墨西哥对美国的出口已达到整个出口额的80-90%。


墨西哥汽车年产量超过200万,全球排名第9


墨西哥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汽车零件,汽车传动系统、车身零件、底盘系统;汽车配件,一般配件及设计改装、轮胎及胎圈、汽车音响设备、电子零件与照明设备、通讯器材、汽车冷气设备、汽车维护设备,修护厂设备及材料、诊断与测量测试器材、修护工具及技术等。

中墨同为发展中大国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都处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面临相似任务和挑战,两国互为发展机遇。2014年11月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为中墨关系发展定方向、绘蓝图,决定打造“一二三”合作新格局,推动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