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80%以上企业满意宁波渔业展效果

80%以上企业满意宁波渔业展效果

23589 来源:去展网 2017-04-06 15:50:53

一年一届的宁波渔业展会将于今年11月初开展,展会为期3天。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宁波市水产行业协会、象山县人民政府和宁波海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展馆位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浙江省是海洋大省,海洋水产资源丰富,海洋渔业产值及出口额均居全国前列。宁波-舟山区域是中国重要的水产品加工与出口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这里汇集了众多的涉渔企业。通过展示渔业资源、渔业技术、水产设备、推介合作开发项目,加强国内外水产行业的生产技术和贸易交流,推动海洋渔业发展,整合各方资源,竭诚为国内外商家提供一个广阔的商贸机会,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80%以上企业满意宁波渔业展效果


宁波渔业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渔具用品与休闲渔业、水产品加工技术和设备、水产养殖用品和设备、捕捞技术和装备和水产品。上届渔博会共有181家水产捕捞、加工、经销企业以及渔业机械、科研等部门参展,共设展位281个,展区面积6000平方米。

上届宁波渔业展开幕当天凸显了人气旺、内容多、辐射强等诸多特点,大部分与会代表及客商满意、社会反响较为强烈。80%以上的企业认为该展比较成功,并表示继续参加第二届,宁波电视台等大众主流媒体给予了积极的宣传支持。

展会推荐:突尼斯渔业展越南农林渔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