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波兰表面处理展:中东欧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工业博览会

波兰表面处理展:中东欧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工业博览会

22698 来源:去展网 2017-04-04 13:14:33

波兰表面处理展始办于1921年,是波兹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历史最悠久的展会,至今已经有90多年的历史。展会将于2017年6月初,即6月6号至9号在波兹南会展中心举行,展期4天。波兰工业展上届共开放8个展馆,吸引了来自全世界29个国家的900多家参展企业和16728名专业观众,展会上的国际展商和管理级别人士分别占到50%和49%。


1491282703360628.jpg


波兰工业以采煤,机械制造,造船,汽车和钢铁为主,波兰的机床70%靠进口,2013年波兰的经济增长率为1.6%。波兰最大的机床厂是DMG在波兰的独资厂,MAZAK也建有独资厂。很多世界知名企业,如西门子、FANUC、AMADA、OKUMA等都在波兰设有代表处。

自从波兰加入欧盟后带来了更稳定、更大的市场准入及财政援助。未来几年欧盟将为波兰注入900亿欧元,改善其落后设施。此举将加速波兰的发展步伐。政治稳定及加入欧盟使贸易更加自由便利,成本下降,市场潜力加大,独特的地理优势和经济优势使其逐步成为中东欧经济发展中心。

波兰表面处理展展出范围主要有金属表面的清洁和预处理、金属产品热处理和表面热化学处理、电镀技术、上漆及施加塑料和橡胶涂层、精细表面处理、表面处理的其他设备、表面处理完整生产线、表面处理计算机辅助系统、测量和监控设备、研究设备等。展会按照行业分为八个主题,而每一主题都极具代表性和专业性。

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地理位置优越。波兰地处欧洲中心,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和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波兰优越的地理位置致其辐射人口可以达到欧洲总人口的50%,因此波兰表面处理展作为波兰最大、中欧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工业展,有助于企业进一步深入欧洲市场。

 

 



展会推荐:美国表面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