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为何其他同类展会无法比拟德国食品展?

为何其他同类展会无法比拟德国食品展?

23160 来源:去展网 2017-03-24 16:45:49
2025德国科隆食品展览会

2025-10-04 ~ 2025-10-08 距离开展553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德国食品展由著名的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主办,将于今年10月7日至11日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德国数一数二的食品展会,该展将吸引超过17万专业客商以及7000余家展商前往参展。


为何其他同类展会无法比拟德国食品展?


德国食品展有以下优势:

1.吸引力强:德国所有的重要决策者汇聚一堂。

2.国际化程度高:没有一个食品饮料展会能像这样吸引如此多的外国观众。几乎世界上所有国家和地区都有参展商和观众莅临展会。

3.创新性高:该展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和新概念。

4.信息量大:展会只对专业观众开放,并且观众的层次高于其它所有同类展览会。这里不仅展示了食品饮料行业的产品和需求,还突出了展会的主题并且举办了相关辅助活动。而这些正是其他同类展会无法同时兼备的优点。

德国食品展展品范围包括了干鲜果蔬类、罐头类、婴幼儿食品类、奶制品、速冻食品类、水产类、饮料类、烟酒类、糖果类、农产品类;肉食品加工机械、冷饮机械、各种食品类加工机械等。上届展会面积为28万多平米,共有来自108个国家的7069家展商(国外展商比例为89%)参展,其中中国展商约为600家,5天展会吸引了来自192个国家的16万名贸易观众参观了展会,超过68%的贸易观众来自国外。

德国食品展每届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是食品行业中相互建立客户联系、订购产品的理想场所和交流盛会。全世界的食品展数不胜数,惟有Anuga将十个专业贸易展会汇聚一堂。展会从参展商和观众的要求出发,精心规划,以满足食品行业。

展会推荐:瑞士保健食品展美国夏季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