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法国军事防务展—全球陆军武器未来发展的一个缩影

法国军事防务展—全球陆军武器未来发展的一个缩影

33544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15:35:40

       两年一届的法国军事防务展将在今年6月20日至23日期间举办。该展由法国国防部和法国陆军防务装备制造委员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巴黎凡尔赛门巴黎会展馆。预计将吸引数以万计的防务军事业专业人士。

       法国军事防务展涵盖整个陆军作战系统及作战防御体系,是制造企业与全球军队及安全部门的决策者建立联系的最佳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无论参展商还是参观者都能直观感受到全球军事装备变革与发展,为本国军事装备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法国军事防务展—全球陆军武器未来发展的一个缩影


       上届法国军事防务展共有来自五大洲的武器制造商、销售商近1000家公司参加。在参展商中,武器制造商占33%,零部件制造商占28%,来自法国以外的海外展商占68%,可见该展会的国际化程度非常高。展会组委会共邀请了40多个国家的124个代表团,共有500多名军界高级将领进行参观、考察。专业观众数量更是达到创纪录的45000人。展览场馆分为室内和室外两块场地,室内面积46000平方米,室外面积56000平方米。除视频演示外,室外有5万平米场地供坦克、履带装甲车、直升机等大型重武器现场演示。展品涵盖了信息战、地空联合作战、模拟仿真训练系统、无人驾驶飞机、后勤支持系统等进行不对称战争所必备的陆军武器及电子设备。

       法国军事防务展自1992年起举办,是目前欧洲最大规模陆军展。该展吸引了欧、亚、美、非数百家军火制造厂商和政府机构参展,是全球陆军武器未来发展的一个缩影。






       展会推荐:以色列防务展          巴西军警防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