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伊朗电力平均每年新增300万千瓦,是世界平均三倍。

伊朗电力平均每年新增300万千瓦,是世界平均三倍。

17418 来源:去展网 2017-03-16 09:09:39

      一年一届的伊朗电力展将于11月上旬举办,展会的主办单位是Iran International Electricity Exhibition,展馆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展会展出面积逾50000平米,将吸引超过7万专业观众和700多家展商参展。

       随着消费的不断增长,伊朗电力生产、运输设施也在不断发展。伊朗电力部副部长在谈到伊朗电力公司计划建造更多的发电站时说,伊朗发电站将使本国和地区国家的部分需求得到保障。伊朗电力装机增速加快,据国外媒体报道,伊朗能源部长日前称,该国电力装机到今年底将增加295万千瓦,前年伊朗新增装机265万千瓦,伊朗国家电网平均每年新增装机约为300万千瓦,伊朗新增装机是世界平均水平的三倍。


伊朗电力平均每年新增300万千瓦,是世界平均三倍。


       伊朗电力展展出范围包括发电技术及设备展区、输配电设备展区、低压电器类展区、电力自动化产品展区、电工器材产品展区、电能计量计费展区、电力测试及监控展区、电力节能产品展区、电力施工设备展区这几大展出区域。上届展会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700家展商参展,其中中国展商有50家;共吸引来客商约7万人次。

       伊朗电力展是目前全球的六大电力展之一。伊朗电力能源部部长每年都出席该展,中国企业参加历届展会均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展会现场人山人海,80%参展企业表示将继续参加今年的展会。




        展会推荐:巴基斯坦电力展             越南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