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超级移动智慧科技展会:世界移动大会展示通讯行业最新动态

超级移动智慧科技展会:世界移动大会展示通讯行业最新动态

20278 来源:去展网 2017-03-13 16:03:47

一年一届的世界移动大会即将在美国旧金山举办,该展在今年9月12日至14日于Moscone Center隆重召开,上届展会吸引来自全球80个国家或地区的1500家企业参展,4万名贸易观众参观。参展的知名企业包括LG、SAMSUNG、摩托罗拉、诺基亚西门子 、朗讯阿尔卡特、诺基亚、爱立信、海尔、高通、Verizon、微软、德州仪器、AT&T,以及我国的华为、中兴。

世界移动大会由GSMA和CTIA联合主办。GSMA协会是世界移动通信领域三大国际组织之一,由该协会主办的“世界移动大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盛会,其会员包括全球218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家移动通信运营商和220多家设备制造商。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组织了历届的美国无线通信展,迄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

本次展会专注于移动互联、无线通讯领域,引领移动智能终端、互联网、无线通讯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趋势。展品范围包括移动互联创新产品、智能可穿戴产品、VR、智能手机及其相关产品、移动计算、WIFI相关产品、IP电信和宽带技术等等。


超级移动智慧科技展会:世界移动大会展示通讯行业最新动态


      世界移动大会是美国同类展示会中规模最大、影响最深、参加人数最多的高品质通信技术展,代表了无线通信、移动互联、移动数据和计算机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已然成为中国移动互联和无线通讯生产企业进入美国及南北美洲市场的最佳展览平台。相信GSMA和CTIA在2017年联合主办的美国世界移动大会必将呈现给业界令人惊叹的“超级移动智慧科技展会”。





      展会推荐:印尼通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