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以色列办公设备展为维护网络安全做出贡献

以色列办公设备展为维护网络安全做出贡献

17935 来源:去展网 2017-03-11 11:47:13

2017年2月5日,为期3天的以色列办公设备展圆满落下帷幕。该展每两年举办一届,主办单位是以色列国际会展公司,展馆设在以色列展会中心;据主办方统计,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3000平米,专业采购商来了整整1万人,展商数量也有850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内塔尼亚胡在致辞中强调,网络安全产业给以色列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以色列已经跻身网络安全世界五强。针对以色列即将实施的网络安全产品出口管制,他表示,以色列的基本原则是“除非明确禁止的,否则一切都是允许的”,实施网络安全产品出口管制不会对以色列蓬勃发展的网络安全产业造成影响。


以色列办公设备展为维护网络安全做出贡献


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包括各类电脑相关及消费性电子软件、硬件、周边设备、零部件、通信器材及网络产品无线宽带产品光电影音产品显示设备个人娱乐影音产品移动通信产品医疗电子产品存储设备系统主板安保电子产品、通讯技术、传输技术、通信终端设备、光通信测试仪器、3G技术产品等。

以色列办公设备展吸引了上百家来自以色列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参会人数近万人。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物联网、网络犯罪、金融安全、移动通讯、民用航空、云安全、证券市场等与网络安全有关的专题研讨会。

 

 

 

 

展会推荐:德国电子元件展                 巴西电子元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