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展促进石油工业崛起

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展促进石油工业崛起

19145 来源:去展网 2017-03-10 10:50:06

 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展由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Zao Expocentr主办。展会于2017年6月底(27-30日)在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上届展会展出面积61420平方,客商流量25424人,展商数量达到652家。该展无论在东欧还是全球都享有盛名,是行业内公认的著名石油天然气展会。

 在长达4天的展览期间,来自几十个国家:俄罗斯,德国,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中国等的25424名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有80多家中国石油企业参加了这届展会,促进了中国石油工业的崛起。


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展促进石油工业崛起


 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展作为一个专业的行业展,主要展出石油钻探技术及设备、石化设备、油田专用设备及配、辅件;石油天然气勘探技术和设备、仪器仪表;专用安全防护和劳动防护产品和设施;特种专业车辆等专业技术和设备;动力设备及移动发电机组;管道及管道施工设备、泵、阀门;加油机,加气机,气体压缩机;天然气处理设备、天然气储气瓶;工厂用防爆电器、照明工程及照明设备;专用及通用机构、仪器仪表其他相关技术和设备

 俄罗斯石油,天然气资源丰富,占世界已探明石油天然气总量的12.5%,是世界第二大原油生产国,年产原油5.5亿吨左右。天然气年产量达6120亿立方米,占全球总产量的21.3%。 石油天然气工业俄罗斯产业中起着支柱作用,也推动了俄罗斯民族经济复兴,在俄罗斯国民经济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展目前作为独联体最大油气行业盛会是行业内公认的著名石油天然气展会,在全球享有盛名。




展会推荐:菲律宾石油天然气展     科威特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