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南非电力展受政府重视,获大力支持

南非电力展受政府重视,获大力支持

21015 来源:去展网 2017-03-09 09:49:36

 一年一度的南非电力展将由总部设在英国的蒙哥马利展览集团公司所属南非专业展览有限公司于今年07-1507-17展馆面积有80000平方的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该展会为期3天,上届展会客商流量达35000 ,参展商数量有690家。

 南非电力工业较发达,发电量占全非洲的60%。近年来,南非的电力需求增加,现阶段全国现有电厂的发电量将低于实际需求,因此南非将投巨资增加全国的发电量,以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电能需求。除该项计划之外,南非还将在未来五年内将再投资30亿美元修建3座新的发电厂。


南非电力展受政府重视,获大力支持


 南非电力展是南非最大的交易会,每一届都充分展示了电力设备和技术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和创新产品。南非政府对该展会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该展现已成为南非第一大电力展。本次展会的展品范围包括电力设备及相关产品、电力工程设备及配件、输配电设备、移动发电设备、电站水处理及环保设备、电站工程机械及相关产品、材料处理设备、安全设备及相关产品、柴油发电机组、电站基础设施等等。

 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其国内生产总值占全非的26%,其对外贸易额占全非的24%,有非洲最先进的交通、电力、通讯等工业基础设施。这些都成为在南非投资的有利条件。南非电力展也为南部非洲的电力、能源、和机械行业投资、合作及贸易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

 上届展会参展商主要来自国际、国内的发电设备、电力工程、电力建设产品等工业、制造业商家及贸易商。专业观众主要来自南部非洲,撒哈拉以南之非洲地区、中东、南美等国国际及国内的工程、矿业、电力、发电、土木工程和综合行业的决策者。






展会推荐:埃及电力展  巴基斯坦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