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意大利信息技术展助展商开发地中海电子产品市场

意大利信息技术展助展商开发地中海电子产品市场

20608 来源:去展网 2017-03-09 09:06:17

       米兰博览会集团Fiera Milano S.p.A.主办的一年一届的意大利信息技术展将于今年10月25日开展;展会为期3天,其展馆位于新米兰会展馆,客商流量预计将达5万人,展商480多家。

       意大利信息技术展是面向信息产业、通讯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国际性展会,是意大利信息通讯技术业最主要的活动,同时也是该行业欧洲第二大展会。通过参加该展,参展商可以直接接触到来自意大利国内及欧洲、北非以至世界各地的买家和新的商业伙伴。

       据统计,意大利信息技术展展出净面积为8万平方米,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200多家厂商参展,其中260多厂商来自意大利以外的全球各地,参观观众达38万多人次,专业记者和媒体人员近3000人。展会期间,还举办了140多场学术研讨会和展示会。


意大利信息技术展助展商开发地中海电子产品市场


       本届展会主要分为4大展区,分别是:IT解决方案展区、网络安全展区、通讯设备展区、消费类电子产品展区。与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前往相应的展区。

       作为一个全面展示信息通讯产业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的舞台,意大利信息技术展是通往意大利市场的主要入口,同时也是独一无二的开发地中海国家和南欧国家潜在市场的重要商机。





       展会推荐:巴西通信技术展    汉诺威消费类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