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阿根廷汽配展,南美汽车工业复兴战略新起点

阿根廷汽配展,南美汽车工业复兴战略新起点

18892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6:42:24
2024阿根廷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阿根廷汽配展将在今年11月9日-12日期间举行,展会由著名的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主办,展馆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展览中心,预计总展出面积将超过4万平米,27000多客商和300多家企业将到场参展。


阿根廷汽配展,南美汽车工业复兴战略新起点


       汽车工业是阿根廷的支柱产业,汽车工业占阿根廷工业生产值的50%,其中对巴西出口占其总产量的40%。为了满足巴西市场的需求,阿根廷各汽车生产厂家欲在2012年底前投资12亿美元,增加汽车的品种和产量。而汽车工业的发展,不可避免的将带动汽车零配件市场的蓬勃。 
      上届阿根廷汽配展云集了322家来自23个国家(阿根廷,巴西,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德国,西班牙,秘鲁,法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英国,委内瑞拉等)的行业龙头企业以及来自28个国家的27,064 名参观者。

       近年来中国和阿根廷双边贸易迅速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阿根廷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农产品出口目的地阿根廷汽配展是阿根廷经济中各个最快增长的部门的交汇点,阿根廷国内外汽车市场的产值都在不断攀升。有前几届展会的成功经验,加上南美汽车产业的复兴,该展将成为打开新市场的战略起点。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汽配展   哥伦比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