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箱包曼谷国际皮革展BIL聚时尚焦点

曼谷国际皮革展BIL聚时尚焦点

21268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3:40:15

    由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DITP)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曼谷国际皮革展即将开幕,展会时间就在今年03月11日到15日,历时5天活动。展会由纺织、服装、皮革三大类组成;划分为四大展区:正装系列、休闲装系列、传统展区(丝绸、本土商品等)、原材料与机械设备以及化工产品(用于时尚行业)。


曼谷国际皮革展BIL聚时尚焦点


 泰国作为东盟时尚门户,深受各国供应商和采购商关注。本届展览主题为“抓住创新精神”。据统计2015年展会有来自泰国国内和海外的514家公司833个展位参展,参观人数达到29458人,其中贸易客商6406人,展商数量逐年增加。

      曼谷国际皮革展是一个汇聚成衣、纺织品、时尚配饰及皮革用品的时装业商贸展此项年度盛事由泰国政府商务部出口促进局筹办。上届展会云集逾1,000间来自时装、纺织及皮革业的展览商,展品包括各式各样的上游原材料以至下游制成品,可谓应有尽有并且汇集东南亚国家联盟最优秀设计师的作品及纺织品原料,定必令人眼界大开。 

 曼谷国际皮革展会提供一个理想的国际商贸平台,让参展商展示及推广其产品系列及服务,建立营商网络及进行采购活动。除商品展览外,大会届时亦将举办一系列专为时装业界人士而设的商贸发布会、研讨会及工作坊。




展会推荐:土耳其国际皮革展       墨西哥皮鞋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