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教育,教育装备拉美最大教育产业交流平台-巴西教育设备展

拉美最大教育产业交流平台-巴西教育设备展

29309 来源:去展网 2017-03-03 17:05:24
2024巴西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教育设备展将在今年5月18日至21日期间举办,主办单位是巴西圣保罗国际会展公司,展馆位于巴西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逾22万人次,展商数量约1000家。


拉美最大教育产业交流平台-巴西教育设备展


      巴西教育设备展自1994年首届举办以为,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专业化水平最高的教学仪器设备展。展会期间将展出的产品包括视听设备、交互式电子白板、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管理和咨询软件、专业教育设备、课程软件光盘、实验室设备、语言实验材料、电子学和机器人学、在线课程及远程教育设备、安全系统设备、电视会议、电信设备等。

       巴西教育设备展采购商主要是拉丁美洲及周边国家教学仪器进口企业的CEO、私立及公立学校的管理层、教师、教育部下属政府部门代表、全巴西各私立及公立部门代表。展会同期,展馆内的5个会议室将举办召开120余项与教育相关的会议及活动。组委会为了加达宣传力度,将同期举办活动。

      毫无疑问,巴西教育设备展将会成为拉丁美洲,甚至全世界中最负盛名的教育展会之一。






展会推荐:广州国际教育展        北京教育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