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照明新技术新理念尽在美国费城照明展

照明新技术新理念尽在美国费城照明展

28495 来源:去展网 2017-03-03 16:10:23
2025美国照明展览会

2025-05-04 ~ 2025-05-08 距离开展40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度的美国费城照明展将于2017-05-092017-05-11在费城会展中心召开。该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照明行业的展会,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一共用了六个展馆来展示产品,并且参观者也是最为集中的,在世界上享有盛名。

 本次展会将会照明这个主题进行,展品范围包括灯座及插座、电灯附件、商业照明、园林照明、修建照明、工程照明和专业灯光照明等等。


照明新技术新理念尽在美国费城照明展


 在展会中将会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和服务的新理念,分享当今灯具的发展趋势。届时LFI创新奖将颁发业界最新的产品设计,展会期间提供CEU/ LU/ HSW认可的课程,其修业证书可用于满足各类授权的需求。

 美国费城照明展已经成功举办27届,2015年的展会,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50家世界知名灯具企业参展,一起来自世界各国的23709名修建、工程和规划领域的灯具专业生产和经销商到会。





展会推荐:摩洛哥电力展          泰国LED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