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英国地面材料展:探索行业新发展方向

英国地面材料展:探索行业新发展方向

20234 来源:去展网 2017-03-03 10:40:57
2024英国哈罗盖特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4-09-15 ~ 2024-09-17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英国地面材料展自1962年开始举办,已历经50余年发展。英国哈洛格国际会展公司作为主办方,将本届展会展馆设在35000平米的哈罗盖特国际中心,预计届时将有客商逾10000人、展商500家前来参展。

       英国是欧洲建材、家居等商品的集散贸易中心。欧洲地区是我国建材产品出口的主要市场之一,英国市场利润率是欧洲最高的,客户忠诚度也最好,因此参加该展览会是国内建材企业进军欧洲市场尤其是英国、爱尔兰市场的良好契机。


英国地面材料展:探索行业新发展方向


       本届英国地面材料展主要分六大展区,分别是:地板类展区、地毯类展区、地砖类展区、塑料地面材料展区、地面材料配件、耗材及铺盖技术展区、地面装饰材料及地毯的加工制造机械设备展区。

       作为英国最大的专业地面材料展览会,英国地面材料展每届都能吸引各国的顶级供应商参加。参展商对该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参与度均非常满意。该展会不仅致力于推动欧洲地面材料行业的科技水平发展,而且还力求不断促进各国地面材料贸易商、进出口商及生产厂商之间的信息交流及贸易活动。在这里您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地面材料的最新款式、市场需求状况及行业的最新发展动向。





展会推荐:北京地下管线展   伊朗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