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伦敦厨房展定位高端:顶级品牌占18%

伦敦厨房展定位高端:顶级品牌占18%

22808 来源:去展网 2017-03-02 11:20:34

        伦敦厨房展由英国UBM公司主办,是英国唯一的厨卫卫浴行业专业贸易展会。2011年起KBB展览会已由原来的每两年举办一届改为一年一届,在伦敦和伯明翰两个城市轮换举办。2017年将回到伦敦举办。


伦敦厨房展定位高端:顶级品牌占18%


       本届伦敦厨房展将在3月7日开展,为期3天,展馆位于著名的伦敦国际会展中心,展出商品以各类浴室设备、厨房设备、供暖和泵类、装饰材料等为主,预计将吸引7000多人前来参展。

       2013年伦敦厨房展出面积8000平米,专业观众6353人。60.91%的观众参展的主要目的是寻找中高端产品,而18%的观众的目标为顶级品牌。这明确了伦敦展会的高端产品展的定位。

      伦敦厨房展作为一个大型的展览盛会,它的参观者涉及到行业内各个层次的人士,他们对最新产品及技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其中半数以上的观众在展会期间或展会结束后的 3个月内采购了产品。英国作为欧洲建筑设计的中心,聚集了大量的顶尖建筑师、开发商以及设计公司,这都确保了精品厨房及卫浴展的成功。




      展会推荐:上海厨房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