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土耳其政府助陶瓷卫浴市场强势反弹

土耳其政府助陶瓷卫浴市场强势反弹

19541 来源:去展网 2017-02-28 09:51:14
2024土耳其厨卫及卫浴展览会

2024-11-04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陶瓷及卫浴展由伊斯坦布尔TUYAP展览公司主办,首届创办于1987年, 该展会是全球第二大陶瓷卫浴展览会,在世界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享有盛名。刚刚过去的2017届展会在86000平米的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统计共吸引了70000余人次前来参展。

       上届展会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356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企业77家,展馆总面积86,000万平方米,共用10个展馆,参展净面积29,064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91个国家的67,229名专业观众。


土耳其政府助陶瓷卫浴市场强势反弹


       2014年上半年欧洲陶瓷卫浴市场呈现出回暖迹象,这也带动了土耳其陶瓷卫浴产业强势复苏。土耳其业内人士对于市场体现了乐观的情绪,今年土耳其对该产业进行了大力投入用于改善生产设备。而土耳其政府对陶瓷卫浴产业给予了巨大的投入也是产业强劲反弹的主要原因之一。

      土耳其陶瓷及卫浴展是土耳其陶瓷企业之间相互交流最新技术与产品的平台。届时将展出包括瓷砖、卫生洁具、厨房设备在内的相关产品。参加该展对我国生产商进入土耳其市场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良机。




       展会推荐:印尼陶瓷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