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东京新能源车展吸引各界专家前往

东京新能源车展吸引各界专家前往

21653 来源:去展网 2017-02-28 09:46:03
2024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9 距离开展242天 查看详情

       东京新能源车展首次展出于1994年,一年一届;该展已经成为亚洲最重要的新能源车展。本届展会由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主办,展馆位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共吸引35000客商前来参展。

       该展展示的产品涉及汽车电子元器件/电子模块、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汽车电子材料、汽车电子系统、汽车网络系统、汽车软件、制造设备、设计和制造工具、测试/测量/分析装置、其他相关技术和产品等。


东京新能源车展吸引各界专家前往


       2014年展会期间,共有来自日本国内外近363家电动汽车和零部件制造商, 以及来自世界领军企业的19,820名专业观众参展,其中81.1%为高层决策者,对销售和引进产品有决定权。前来观展的专业人士来自30个国家,国际买家超过15000人。

       东京新能源车展每年都有20000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讨论、交流行业新技术及动向,该展是了解世界汽车电子技术的风向标。

     




展会推荐:中国新能源汽车电子展    中国节能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