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南非玻璃工业展获UFI 国际专业展览认证

南非玻璃工业展获UFI 国际专业展览认证

22357 来源:去展网 2017-02-27 15:52:55

       两年一届的南非玻璃工业展由著名的Specialised展览公司主办,至今已有近50年历史。本届展会展馆位于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展馆面积11000平米,客商流量约10000人,展商数量400余家。

       2014年南非玻璃工业展展出面积约11000 平,4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中国企业130家,占总数的四分之一,观众约 9,000 人,比2012年上升5%,在现今的经济气候中,这是个显著的增长。同期举办南非建材展、南非五金展


南非玻璃工业展获UFI 国际专业展览认证


       本次展会将展出包括但不限于砖、瓦、水泥、混凝土、地板、窗户、门、屋顶、覆层、木、钢、铝、五金等等...

       南非玻璃工业展专业性强、规模大的特点在国际上赢得了一定的知名度,成为南非最专业的展览会之一,且获得了UFI 国际专业展览认证。



       展会推荐:德国慕尼黑建材展       印尼国际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