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土耳其酒店用品展助我国开发土耳其市场

土耳其酒店用品展助我国开发土耳其市场

22203 来源:去展网 2017-02-27 13:33:50

       由安塔利亚展会管理与出资贸易部主办的土耳其酒店用品展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有29年历史。下届展会将在2018年1月18日至21日期间举办,预计将吸引35000余客商、400余家展商参展。

       2016年展会展出面积共40,000平方米,402家企业参加了这次盛会。共接待了来自土耳其、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迪拜,葡萄牙,波兰,英国,西班牙,瑞士,瑞典,巴基斯坦,泰国,等国家的33920名专业观众。调查显示,近30%的观众为设备类企业司理;近20%的观众为公司总裁等高级管理者;近20%为高级行政总厨等。


土耳其酒店用品展助我国开发土耳其市场


      土耳其酒店用品展参展商和客商正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更是得到了土耳其多家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该展已成为土耳其境内酒店职业展会中规划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的展会。

       随着2017年安塔利亚世博会的接近,相信现在正是我国外贸企业开发土耳其市场的最好机遇。




展会推荐:巴黎酒店餐饮展     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