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深圳国际服装贴牌加工展逐渐迈向成熟

深圳国际服装贴牌加工展逐渐迈向成熟

26856 来源:去展网 2017-02-24 11:29:15

2017年第十届深圳国际服装贴牌加工展即将召开,展会时间在2017-11-302017-12-02为期3天的活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展开。

展会期间,共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50653人次入场。ZARAC&AVERO MODAjack jones、沃尔玛、朗姿、珂莱蒂尔、凌志集团、印象股份、迪士尼、海澜之家、七匹狼、太平鸟、佰丽源、克劳西、安莉芳、利丰贸易、联泰集团、联业制衣、溢达集团等一百多家知名企业团队或设计团队到展会进行现场采购。


深圳国际服装贴牌加工展逐渐迈向成熟


今年展会更是邀请了国际、国内品牌服装企业,进出口贸易公司,品牌服装代理商,服装贸易商,跨国零售巨头,国际著名品牌连锁店,大型品牌网商,VIP特邀买家来参展。 

该展主要展出的有国际展区。男装/正装。皮衣皮草、羽绒服/棉服、羊绒/呢绒、内衣/家居服、毛衫/针织、牛仔/休闲、童装、时尚服饰,更有原创设计师作品。

深圳国际服装贴牌加工展是一个成熟的、已形成品牌影响力的知名展会!




展会推荐:上海服装服饰展 摩洛哥国际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