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伦敦睡眠用品展为解决失眠问题努力

伦敦睡眠用品展为解决失眠问题努力

21334 来源:去展网 2017-02-23 11:03:33
2020英国伦敦睡眠用品展览会

2020-11-17 ~ 2020-11-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用在睡眠上,2017年9月22日,由英国伦敦国际会展公司主办的伦敦睡眠用品展将在伦敦商业设计中心开展。

       每年一届的伦敦睡眠用品展是欧洲唯一一个以酒店领域的设计、建筑、睡眠系统发展潮流趋势为主题的专业性展览会,品质高端、设计独到。本届展会的三大主题分别是:睡眠展览会、睡眠论坛、欧洲酒店设计大赛/表彰。


伦敦睡眠用品展为解决失眠问题努力


      据福布斯数据估计:睡眠产业销售额每年有100~120亿美元,而且这项产业正在不断壮大。世界卫生组织对14个国家、15个地区的25916名在基层医疗就诊的病人进行调查,发现有27%的人有睡眠问题。

      伦敦睡眠用品展展示当今最为先进的技术与设计,集中在床具及床垫生产领域的机械设备、机器配件、设备部件、生产材料、辅料供应及相关服务等,所有的技术和工艺都是一个目的,那就是为您节省最多的成本,提升最高的效率。找到世界各地的床垫制造商、行业内的决策商和采买商。




       展会推荐:俄罗斯消费品品牌展 深圳电子消费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