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广州国际压铸铸造展,你准备好了吗?

广州国际压铸铸造展,你准备好了吗?

15009 来源:去展网 2017-02-22 11:28:17

        压铸一切,锻造成功!巨浪压铸锻造展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本届广州国际压铸铸造展将在2017年6月28日-6月30日期间举办,该展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展馆面积30000平米,粗估客商流量60000人展商数量800家左右。


广州国际压铸铸造展,你准备好了吗?


      该展由原材料、加工技术设备、成品所组成,规划大、专业性强,参展公司产品相互依存,发挥了无穷的产业链效应,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历届展会都成为商家集体亮相和全球买家洽谈采购的年度盛会,其规划为亚洲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历届展会都得到了业界知名公司及各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如:布勒,德国富来,力劲,伊之密,东芝机械,震高,锐达,兴行,宇部,铝台精机,宝洋机械,联德机械,意德拉等,其海外买家主要来自欧美、东南亚、中东、南美等地。

      2017,广州国际压铸铸造展将由广州巨浪公司和我国压铸网、我国锻造网等联合举行,强强联合,其必将成为全球压铸锻造职业最具价值的展会。


     展会推荐:西机床金属展     伊朗建筑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