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成人用品国际品牌知名设计师云集美国内衣展

国际品牌知名设计师云集美国内衣展

39550 来源:去展网 2017-02-22 14:37:26
2024美国内衣展览会

2024-09-09 ~ 2024-09-10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美国内衣展将在今年2017-04-032017-04-05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举办地点就在拉斯维加斯威尼斯度假酒店。这次展会主要是内衣类,泳装类,睡衣类等各种产品,类型达60多种。

     美国内衣展(LINGERIE AMERICA)创始于2002年,是北美洲最大内衣展览会之一,在美州市场首屈一指,是面向大型专业销售商的专业展会。那么参与此次展会的企业分别来自美国,中国,加拿大,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德国和巴西等世界各地的内衣企业生产上和销售商在展览会展示他们的产品。


国际品牌知名设计师云集美国内衣展


 展会展品的新颖性与多样性为他们的一站性收购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一起也给参展商带来了无穷的商机。参加该展会不仅招引了美国本乡重量级零售业买主、专卖店、百货连锁店等前往下单收购,可直接接触到美国内衣商场销售路径,是开发北美巨大内衣及泳衣商场的最好路径;其次,展会品牌聚集,最知名的国际品牌与设计师齐聚一堂。展会时期将举办的内衣时装秀及讲座,利用参展时机,把握商品趋势干流,开发盛行样式,发明最大交易时机。                   

 作为内衣届的领袖展会,它所展示的不仅是作品,是它的设计灵感,更是它能带给客户的舒适感。



展会推荐:乌克兰基辅内衣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