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经济复苏,美国消费电子展吸引各国同行

经济复苏,美国消费电子展吸引各国同行

19420 来源:去展网 2017-02-21 13:28:48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4天 查看详情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即将于2018年1月6日-9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这个展会为期四天,围绕各类电子消费品为主题。展品范围包括个人电子产品、家电产品、家庭及个人护理产品、移动通讯电子和互联网应用等。


经济复苏,美国消费电子展吸引各国同行


      根据Euromonitor的数据显示,美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在2014年的市场规模为1646.3亿美元,随着2015-2016年美国经济、就业及房地产市场的持续改善,家电及消费电子市场将在改善型和刚性需求作用下步入温和增长期,市场同比增幅有望分别达到2%和1.3%。

      该消费电子展参观者包括制造商、批发商、工程人员、政府官员、金融分析家和新闻界等。展览会同期还举办大约 100 多个电子消费品行业的研讨会,吸引来自各国同行的注意力。

      该展会每年一届,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协会主办,目前该展览会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专业展览会,是贸易伙伴及世界知名品牌新品发布首选平台。


展会推荐:阿根廷消费类电子展   德国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