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沙特建材展,浙江展商表现亮眼

沙特建材展,浙江展商表现亮眼

20993 来源:去展网 2017-02-21 15:54:58
2024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2024-05-17 ~ 2024-05-20 距离开展48天 查看详情

       由哈里喜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沙特建材展将在吉达会展中心举办

       该展会一年举办一届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海湾地区以及德国、法国、美国、英国、瑞典、意大利、埃及、中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参展商。展会专业采购商来自沙特、约旦、伊拉克、黎巴嫩、苏丹、阿联酋、叙利亚、也门、巴勒斯坦和埃及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万人。今年将展会时间定在2017年3月18日-3月21日。


1487643684812619.jpg


      上届沙特建材展有近80家浙江企业参展,展出面积1152平方米,参展商品300余种。展品范围包括:清洁及维护设备装修内饰及照明器材、建筑材料及设备、玻璃及材料、学校医院建筑水处理与环保空调制冷石材及机械设备
       四天的展期,我省企业共接待专业买家超过1.8万人,浙江交易团共达成实际及意向成交近4000万美元。


展会推荐:澳洲建材展  印度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