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游艇展预约看艇,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放大招!

游艇展预约看艇,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放大招!

17528 来源:去展网 2017-01-04 14:34:50
2019法国马赛游艇展览会

2019-03-23 ~ 2019-03-3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随着2017年的到来,各种各样的豪华游艇展会将密集展开,今年的游艇展收获如何,很多展商都各有评估。但对于以往的展会,似乎都是在展会开幕才知道什么展商带什么游艇,于是出现了很多吃瓜观众,真正的意向买家却找不到北,经常出现观众不少,买家不多的状况。那么,能否有一个方便的平台,展会前意向买家就能知道有什么游艇参展,甚至可以预约看艇呢?

来啦,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览会新功能推出啦,可以进行在线预约看艇呦!

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览会用户预约看艇


1483511317694967.jpg


如果您计划参观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览会,并想预约看艇,可以联系去展网的工作人员,完善资料后,选择预约看艇并提交信息,我们的客服人员将会联系您并安排好看艇的时间。

去展网游艇会信息多多,欢迎各参展商参展游艇信息,让你的参展成果收获满满。也欢迎各位想参观游艇展的小伙伴们,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览会还小伙伴们赠送额外福利,免费兑换国际游艇展门票!

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览会属于国际海事展【充气艇、帆船、汽船、水陆两用艇、船舶制造设备、船舶维修设备、船舶零件类产品、引擎、马达、推进设备、消费者服务、船艇相关附件、救生艇、其他水上运动设备。】

马赛国际游艇展是四大国际游艇展览之一,凭借优秀的船艇阵容已经成为了业内专家和富豪们追捧的盛会。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览会展会在1996年起开始举办,现在两年一届,展会上汇集了游艇专业建设者和设计者,以及设备供应商,经纪及服务供应商。展会展出产品就包括了各类轻型游艇、各类豪华游艇,以及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等。此次参展的展团大多都来自德国游艇展荷兰游艇展,其带来的展品更是令人大开眼界。

大家是不是已经对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览会充满了期待呢,大家可以联系去展网工作人员参展哟,2017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览会已经决定于2017-11-01 至 2017-11-02在马赛沙诺会展中心举行,其中主办方是马赛国际展览公司SAFIM。其中已经预约成功的产展商有数百家了,你还在等什么机会不等人如果你还在犹豫,那么很可能你已经错过了成为本次展示自己企业实力的可贵机会。



相关阅读:2017年中东迪拜国际游艇展览会信息你知多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