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2017上海自行车展览会将迎来史前高峰潮

2017上海自行车展览会将迎来史前高峰潮

45600 来源:去展网 2016-12-29 09:42:35
2024中国(上海)自行车展览会

2024-05-05 ~ 2024-05-08 距离开展37天 查看详情

大家回顾这一年的自行车展呈现给人们怎样一幅不一样的景画呢?首先印象最深刻的令人眼花缭乱的自行车展示,但除此之外,它也将清晰地昭示自行车业喜忧参半的前景——尤其是在今年下半年。不过,对于全力打造电动自行车和电动山地车的企业来说,情况却并非如此。


1482975714391969.jpg

相信大家关注自行车的都知道自行车和山地车电气化进程的发展之快超除了所有人的预想。上海自行车展览会有力证明了这一事实。当前的自行车行业正逐渐形成一种两极分化的局面:大力开发电动自行车、电动山地车以及高速电动自行车的企业与并未全面致力于此的企业呈现出鲜明的差异,而根本没把精力放在“电动”上的企业和品牌恐怕就前途堪忧了。

为什么说互联网有影响

可能大家都不明白的一点:互联网销售对自行车业产生了巨大影响。欧洲自行车杂志在文章中指出,这将给自行车业带来重大变化。互联网上的消费者在选好想要的东西后往往要求产品数小时内就送到他们手中,而不愿意等上好几周,这迫使自行车业不得不设法实现即时交付。快速增长的互联网销售给分销渠道和定价带来了压力,逼迫自行车行业主动改变、积极适应。

电助力山地车增长迅猛

2016年上半年,电助力自行车占到艾协尔集团营业额的43%,这一比例在欧洲自行车业位居第一。其中,电助力山地车成为了制胜市场的王牌,在欧洲主要市场天气状况不利、自行车行情低迷的情况下为艾协尔集团创造了10%的增长。而其他主要自行车品牌的销售则受到了市场环境的影响。由此造成的库存过剩在原始设备制造商身上表现尤为明显,因为如今的经销商往往会对自己的库存水平加以限制。

电助力自行车的增长势头超乎所有人的预期

自行车和山地车电气化进程的发展之快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想。2017上海自行车展览会将有力证明这一事实。这不仅是因为大批市场新进者带来了海量的新产品,也是由于电动自行车热潮在自行车行业之外也受到高度关注。

据称,2017上海自行车展览会将迎来数量空前的汽车业参观者。本次展会的目的和目标眼下还是未知之数。但可以肯定,他们关注的无疑是战略层面的城市交通问题,而不单纯是要在2020年规模将达到600万美元左右的电动自行车市场上分一杯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