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烟草【展会预告】2016年德国烟草展览会向您挥手!

【展会预告】2016年德国烟草展览会向您挥手!

23435 来源:去展网 2016-12-04 11:51:20

欧洲规模最大的烟草展览会——欧洲世界烟草展览会World Tobacco Europe,由英国Quartz公司主办,将于11月8—10日在德国汉堡举行,该展览会是每三年举行一次,是世界烟草展览会的系列展之一,2016年欧洲世界烟草展招商活动开启中!


1480699613657008.jpg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欧洲世界烟草展展览会(World Tobacco Europe)

展会时间:2016年11月08日-10日

展会地点:德国汉堡展览中心

展出产品:传统烟草,电子烟,雾化器,电子烟油,电池,电子烟配件及周边产品。

雪茄客公司适逢成立9周年,今年也首次亮相该展,展台设计“高大上”,新老客户相聚在此,同行交流和学习,力争中国的雪茄市场和国际同步,为更多的中国雪茄客们提供好雪茄文化的传播和优质的服务,更为发展中的中国雪茄工业加油呐喊。

烟草展览会优势

1、欧洲世界烟草展是一个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展览会,展会将你的产品和潜在的购买者联系起来,让你有最好的机会展商你的优质产品。

2、展会能提供一个知名度和产品的美誉度平台,是行业用户和潜在客户群联络一体的平台。

3、强大的宣传优势,世界烟草和烟草杂志都会大力宣传,来自世界各地的烟草工厂都会被邀请,确保你得到高质量的客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