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肉类加工印尼国际水产及肉类加工展:印尼国际水产及肉类加工展

印尼国际水产及肉类加工展:印尼国际水产及肉类加工展

17770 来源:去展网 2016-12-02 09:49:05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展会时间:2015年10月15-17日

展会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雅加达国际中心

主办单位:IISM集团

主办方指定代理机构:北京海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市场简介:


1480613597951485.jpg


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是东盟和G20集团的成员国,并将成为金砖第五国。印尼有2.3亿人口和两千多万华侨,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该国政局稳定,对华友好,市场显现极大活力。根据摩根斯坦利的报告,印尼在未来5年内经济总量将会增长60%,达到8000亿美元。2011年,中国与印尼的贸易额已达491.5亿美元。2010年中国与东盟自贸区开放,双方拥有19亿人口和6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全球最大,中国企业进军东盟享受零关税,而印尼作为东盟最大成员国,是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首选。

印尼国际水产及肉类加工展简介:

印度尼西亚, 17508个岛屿和81000公里的海岸线,是最大的群岛国家,号称千岛之国;拥有巨大的天然海洋生物资源和一些可持续的得到最佳利用的资源,整个印尼国土中,海洋主导地位超过70%的陆地。印尼渔业和海洋经济潜力是非常巨大的,占每年约820亿美元,包括:捕捞渔业的467亿美元,公共供水的11亿美元,咸水的100亿美元,淡水水产业52亿美元,海洋生物技术的40亿美元。这是印尼成为一个世界的重要渔业和海洋生产商的潜在机会.截至2007年(2009年FAO年鉴报告),渔业生产国在世界上的排名分别为中国,秘鲁和美国,印尼。不过,印尼渔业和海产品在印尼的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不到3%。印尼也是一个重要的水产养殖生产国,因为它是未来渔业世界行业内主要方向,现在更侧重于水产养殖。中国厂商不可忽略此巨大商机。2014年我司独家组团参展,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我司将协助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2015年我们将再次组团前往。

哪些专业人士应邀参加此次展会?

海洋和渔业事务部、水产投资者、农业企业和农业部、畜牧和渔业部及有关机构、学术和研究机构、银行和金融机构

冷冻链、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仓储、运输及物流专家、政府、渔业协会 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