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影视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明天开幕通过电视很好看

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明天开幕通过电视很好看

20157 来源:去展网 2016-11-30 10:32:2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第九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13日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等承办的国际性展会。


1480473116581499.jpg


第九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以“魅力休闲”为主题;以展出引领世界潮流的休闲设施服务及休闲产品,让市民轻松追逐国际时尚休闲的步伐,体验世界各国的 休闲文化为特色亮点;以促进杭州休闲产业转型发展、提升杭州国际知名度、助推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的建设、推动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同时促进消费,提升 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为目标宗旨。

展会通过对当前国内外休闲产业发展中的热点、亮点内容的集中展示,搭建国内外休闲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 台。展区设置分国家地区馆、运动健康区、旅游商品区、文化品鉴区、农村休闲业态展示区等板块,总体规模近10000平方米,近4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示 内容包括休闲设施及服务:休闲景点(特色街区)、度假公寓(养老地产)、精品民宿、休闲农庄等;休闲产品:旅游商品、工艺品及珠宝、休闲体育用品、休闲家 居用品、户外用品、休闲食品等。市农办组织了杭州市农家乐、乡村旅游度假、现代民宿等50多家农村新型业态企业参加展示。在市体育局的邀请下,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了10家企业参加本次展会,该科技园是中国体育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国际化”是休闲产业博览会的最大亮点。该博览会作为西博会的重点内展项目,已连续举办八届,每年展会的国际展位比例均超过20%,已成为杭州国际化程 度最高的展会之一。在市贸促会的努力下,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个国际机构、企业及200余家国内企业带着具有当地特色的休闲产品来到杭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