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2017上海餐饮连锁展,一场酒店餐饮采购盛会正在拉开帷幕

2017上海餐饮连锁展,一场酒店餐饮采购盛会正在拉开帷幕

17396 来源:去展网 2016-11-24 11:35:08

全国餐饮收入首次突破3万亿元大关。2016年1~7月,全国餐饮收入同比增长11.2%。“在经济下行压力非常大的情况下,餐饮业还能取得两位数增长,大众餐饮和新餐饮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新华在第十七届中国美食节新闻通气会上表示,大众餐饮和新餐饮成为餐饮业发展的新引擎。


1479927763678504.jpg


近年,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餐饮企业为适应市场需求加快了自身改革。餐饮企业已经开始聚焦特定的目标客户群体,有针对性地提供特色服务,绿色、安全、时尚、健康的新餐饮日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各种小型、轻微、休闲等多样化的新颖餐饮消费这几年逐渐活跃起来,新餐饮成为餐饮业发展新引擎。新餐饮包括O2O、外卖外送、餐饮单品连锁店、餐饮中央厨房等。

2017中国创业大会上海餐饮连锁展及投资创业展(简称:CLCE )顺应餐饮潮流应运而生,作为亚洲地区餐饮连锁加盟领域年度行业盛会,承载着推动中国餐饮连锁加盟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使命。

前两届获得圆满成功,让展商对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连锁展会运作与品牌有了充分的了解,展会的良好组织与不断创新得到了展商的支持,这也是第三届酒店餐饮上海展在招展方面获得佳绩的根本动力。

在市场推广方面,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我司均投入大量的资金,通过专业市场人员进行整体展会的宣传推广。线上方面,我司与100家专业媒体达成合作协议,通过媒体的线上平台宣传,转发微信,预登记信息及各大新闻稿。电子邀请函,电子DM单通过累计的数据资源,发送量超过10万封。专业网站的新闻稿曝光,通过合作媒体的平台发布达到了上万点击量。

为更好的给国内外餐饮连锁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与投资加盟的交流平台。本届展会的主办方高登商业及相关行业机构定于2017年7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召开“2017第三届中国创业大会暨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及投资创业展”。展会将以依托上海独特的地利优势与庞大的市场消费需求为窗口,全力打造成亚太地区顶级影响力的餐饮连锁加盟与投资创业盛会,希望展会的举办能帮助国内外餐饮连锁加盟企业把握创新形式、消费现状及发展趋势,确立正确的企业战略决策。届时,有来自全球地区数十万名参会代表与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上海共创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