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环保/染料/塑胶世界最大的医疗展,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展闭幕。

世界最大的医疗展,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展闭幕。

31586 来源:去展网 2016-11-17 16:32:14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设备展览会

2024-11-11 ~ 2024-11-14 距离开展226天 查看详情

201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展如期而至,展会在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召开,展览会时间11月的14号至17号。展会为期四天时间。MEDICA作为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展会,一直影响着圈内的行业发展和动态,展会服务涉及到各类医院,门诊,治疗及各类医疗产品及技术信息服务。参展产品包括了医疗设备用品,所有常规和非常归的医疗科技,医疗器具,甚至医疗场地建筑和设备管理等。
1479370845196206.jpg
展品覆盖范围:涉及到电子医疗设备技术、实验室的设备和急救设备、各类成药、医院通信技术、外科及医院各种消耗品、医院设备家具,建设及科学管理。
1479370855264059.jpg

本次展会据不完全统计,共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企业达到4500多家,展商布局以欧美发达国家居多,中国参展企业超过100多家,展览面积达到13万平方。均为室内展览馆。产品根据不同的区域进行专业分区。展会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现场参观,吸引查过25万买家。

展会现场进行专业分区,分为五大区域,

一,医用产品区,医用仪器类,超声仪器,X线,医用光学
二,一次性医疗用品,卫生材料类,手术器械。
三,医院病房用品,手术急救用品,医疗办公,实验用品
四,医疗保健区域,分为家用,商用类保健,整形类。

五,医疗信息,互联网通讯,包含医疗服务和杂志和平台。

展会现场我们去展网小编和参展的中国展商进一步交流,展商纷纷表示该展会是进入欧洲市场,打响品牌的最好的平台,并且大部分企业在展会现场纷纷定了2017年的展会,并表达会在2017年展会现场加大推广力度和宣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