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2016年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展规则与条例

2016年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展规则与条例

20091 来源:去展网 2016-11-16 09:30:21
2025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5-03-02 ~ 2025-03-04 距离开展337天 查看详情

2016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览会规则与条例    >>>点击进入>>>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展IHA

IHA 参展商:

2016 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览会(IHA)即将于3 月5 至8 日隆重举行。主办方美国家庭用品协会(InternationalHouseware Association )会严格执行其参展规定。往届屡现参展商违反规定而致使轻者受到罚款或重者将被终身禁止参展。


1479230129955152.jpg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中国参展企业赴美参展必将引起国际瞩目。在此,我们特别提醒各参展单位在积极展开对外贸易的同时,务必加强重视遵守大会规定:

1. 进馆证:进馆时会要求出示ID证件核对,如发现与证件不符将没收进馆证。

2. 不可外借进馆证:如有发现,有可能处以$1,000罚款或终身禁止参展。

3. 样品禁止零售:如有发现,有可能处以$1,000罚款或终身禁止参展。

4. 安装:搭建和拆除展位的人员必须是在贵公司已工作至少6 个月的全职员工。请勿雇佣场外的临时工搭建和拆除展位。未经授权在展位内工作的人员将被逐出展会,并可能会关闭该违规展位。违规的公司将被禁止参加今后的所有展

5. 布展:所有参展商必须在3月4日星期五下午17:30 前完成其展品/产品的布置。如发现在3 月5日星期六搭建展位,将处以$1,000 的罚款。

6. 撤展:参展商不得在3月8日星期二下午15:00 前拆除其展品或做任何打包清理。如发现过早拆卸,将处于$1,000 的罚款。

7. 用餐新规定- 所有从会展中心外带入的食品和饮料仅供贵公司的员工消费。如果场内提供食品,请到北楼唯一指定的发放点2 层22 号门处领取,且必须将食品带回贵公司的展位。如果提供的食品被带到其他任何位置发放,或在展会楼层中发现餐馆,我们将勒令其离开,并且您也将无法获得其提供的食品。

8. 退还展位时必须保证该展位与接收时的布局一致。如果未能在展会结束前拆除产品/展位,则该公司应支付“垃圾”费。

9. 知识产权:各参展单位要注意有关产品、软件、公司英文网站及宣传资料的知识产权问题,请参展企业在展出前,再次核实自己的产品,网站及现场发放目录中是否有涉及专利问题的产品,是否有相应专利认证证书。如没有,请严禁展出、发放并销售此类展品。在展出期间,如未携带有效产品认证证书而继续展出的企业,一经被发现或处置,展览当局及我公司将不负有任何责任。

如有疑问,请咨询C1厅入口服务台的Annie Der。

1. 会展中心内禁止吸烟。请使用指定的区域。

2. 禁止拍照!所有照相机、存储卡、手机和摄像机将被没收。

3. 禁止在展会楼层销售商品。若清理产品之公司未持有适当证明,产品将被没收。

4.要在展会结束后清理产品,参展商必须出示与其参展商证和名片一致的身份证明(需有相片)。

5.参展商不得擅自进入其他参展商的展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