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2016美国安全及劳保用品展现场报道,现场汇集众多相关领域的国际大牌

2016美国安全及劳保用品展现场报道,现场汇集众多相关领域的国际大牌

22599 来源:去展网 2016-10-21 09:48:40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美国安全及劳保展(NSC)由美国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主办,是全球工业安全防护及个人防护领域最为专业的展会之一。该展主要针对北美和中美洲市场,同时辐射部分南美市场。美国劳保用品展作为全美最大的安全及劳保展会,该展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是劳保企业拓展美洲市场的不二选择。


美国安全及劳保用品展


美国劳保用品展每年在美国不同城市之间巡回举办。本届美国劳保用品展举办地位于加州安纳海姆市(Anaheim)的阿纳海姆会展中心,展期是10月17-19日。由于美国劳保用品展在北美市场的绝对主导地位以及每年同期举办的美国安全委员会年会,展会现场汇集了众多相关领域的国际大牌,如Honywell、3M、Ansell、Safestart、Grainger、Workrite等。


美国安全及劳保用品展


本届美国劳保用品展设展位近4000个,约3000家企业参加,到会观众预计达到15000人次,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和南美地区,其中大部分为专业采购商、进口商、批发商和代理商。

安全及劳动用品能避免或减轻劳动者在劳动过程中的伤亡事故和职业危害。配备安全设备及劳保用品是保护劳动者安全与健康的重要措施之一。美国劳保用品展NSC展会的展品主要有个人安全设备、工作环境下的安全传送装置、噪音防护方面的软硬件设备、防火设备、放射物质的安全防护设备、触电保护设备、环保科技和药物医疗及保健等。

五金建材安防展会  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items-7-0-0-0-0-1/


推荐阅读:

2016美国展会排期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皮革制品及配件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