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新加坡国际云技术设备及大数据中心设备物联网贸易展览会展商同比增长35%

新加坡国际云技术设备及大数据中心设备物联网贸易展览会展商同比增长35%

26405 来源:去展网 2016-10-13 11:04:06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由英国著名的CloserStill Media展览公司主办的亚洲新加坡国际云技术设备及大数据中心设备贸易展览会于2016-10-12至2016-10-13日在新加坡 Marina Bay Sands隆重举行,新加坡物联网展览会是当今世界亚洲地区唯一最专业国际云技术设备及大数据中心技术设备贸易展览会,专业性极强。主题展览一:Cloud Expo Asia,其中包括云技术区、云应用区、云终端区、云终端区;主题展览二:Data Center World,中包括数据中心IT产品、数据中心基础类设施。


新加坡国际云技术设备及大数据中心设备物联网贸易展览会


新加坡物联网展览会是当今亚洲地区最专业的云技术设备及大数据中心设备纯贸易展览会,自创办至今,每年举行一届,每届的展会面积和展商数量以及观众数量都以35%的增速上涨,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新加坡物联网展览会在2016年才正式引入到中国,是中国相关企业开拓亚洲乃至全球市场的绝佳平台。新加坡物联网展览会聚集了来自全球众多国家的优秀云技术设备和数据中心技术设备的供应商,新加坡物联网展览会目前只针对专业观众开放,专业观众数量也是逐年以高比率上涨,新加坡物联网展览会同期还举办专业论坛和会议。上届新加坡物联网展览会展览面积达到18124平方米,展商数量达到295家,其中云技术展175家大数据中心技术设备展120家历届展商有:DellEmersonKohler PowerCenturyLinkHuawei华为、ClimavenetaCaterpillarRaritanBrocadeVerizonAWSDimension DataHPTelstraSoftlayerFujitsuCloudsoftApp DirectRiverbedNetappChina Mobile中国移动、LegrandOppsiLANNTT Communications等等众多行业内的国际知名公司参展。

电子通信通讯技术展会 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items-3-0-0-0-0-1/


新加坡国际云技术设备及大数据中心设备物联网贸易展览会报道




推荐阅读:

广州制罐工业展览会

巴西里约石油暨天然气工业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