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车/配件/汽摩/自行车矿业界的奥林匹克--美国拉斯维加斯矿山设备展览会助力全球矿业走出凛冽寒冬

矿业界的奥林匹克--美国拉斯维加斯矿山设备展览会助力全球矿业走出凛冽寒冬

24491 来源:去展网 2016-09-27 14:11:21
2024美国拉斯维加斯矿山机械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6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全球矿业隆冬寒冷,技能设备重要性凸显,首要关于矿山公司,向技能和设备要效益箭在弦上,由此才干提高公司规模和效率;其次关于设备厂商,我国配备制作转型晋级火烧眉毛,由此才干推动“一带一路”战略的全面推动。在这个过程中,展开全球领先技能和配备的沟通和学习至关重要,只要培育一大批懂技能、精专业、重制作的公司人才,才干创造面向未来的我国制作;同时,公司只要朝着现代化矿山建造,凭借高度的机械化、智能化的设备才干在经济的隆冬中降本增效,在公司竞赛中立于不败之地。


1474964787395007.jpg


2016年美国国际矿业设备展览会[MINEXPO]于2016年9月26日-28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隆重举行,本届矿山机械展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超过93,000平方米,注册参展商将超过1500多家,预计国际展商发展至近750多家,注册专业观众预超过85,000人,相当于安道尔公国国家人口的总数。本次矿山设备展览会集中展示1.矿业评估服务组织,矿权买卖,矿业贸易公司,地质勘探组织,技能服务,矿业挖掘公司:动力矿藏类、金属矿藏类、非金属矿藏类,机械和设备公司,地质勘探设备:物探仪器、化探仪器、航测遥感设备、测绘设备、地质数据处理设备等2.采矿设备:采掘设备、装载设备、运输设备、提高设备、爆炸器件、施工机械3.矿物加工:破碎粉磨设备、矿用筛分设备、洗选设备4.全环保:通风设备、除尘设备、防护设备,采矿机械设备;铲运机, 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货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能;5.辅佐机械和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开矿工程东西与设备,硬金属东西,研磨剂,金刚刀具等。


1474965080617322.jpg



美国拉斯维加斯矿业设备展览会[MINEXPO2016]是由美国世界采矿业协会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每届都有高质量的业界买家到会,此展是一次可贵的盛会,是矿业界的奥林匹克,矿业高手齐聚一堂,了解最新技能的开展并做出购买决议. MINEXPO是世界最大的矿业设备展览会,是我国公司进入世界市场最直接有效的路径。2012年上届矿山自动化展会面积达600000平方英尺,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我国,日本,土耳其和巴西等国家的1285家公司到会了盛会,来自112个国家的38500名专业观众到会。经过参展,公司将掌握很多第一手世界市场信息,正面触摸了海外用户和代理商,拓展出售途径。我国的矿山机械商品的开展速度极快,在世界竞争中价格优势是清楚明了的。此展是一次可贵的盛会,矿业届的高手齐聚一堂,了解新技能的开展并做出购买决议。他们带来收购清单:从大型挖掘机到小型设备零件。来自露天采矿、地下采矿、加工、矿场开发、矿产勘察、稀有金属、精练与提炼等各个职业。

矿山设备展览会MINExpo2008年展出面积600000平方英尺,参展商1180家,国际展商584家,专业观众达50000人;MINExpo2012年展出面积1000000平方英尺,参展商1385家,国际展商突破670家,注册专业观众53720人。矿山设备展览会MINExpo2016年展出面积将突破1百万平方英尺,注册参展商将超过1500多家,预计国际展商发展至近750多家,注册专业观众预超过85000人。4年一届的矿山行业盛会是您了解行业导向,开拓扩大国际贸易交流的最佳展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