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法国消费者对电子烟兴趣浓,助力法国巴黎电子烟展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法国消费者对电子烟兴趣浓,助力法国巴黎电子烟展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19904 来源:去展网 2016-09-22 17:02:28

一年一届的2016年法国巴黎电子烟展VAPEXO于2016年9月20-22日在巴黎展会中心隆重开幕,这次国际展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上百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囊括了电子烟、雾化器、烟油、电池杆、电子烟生产设备等等。该展会吸引观众不计其数,一大早就排起长队,法国消费者表现出对电子烟的强烈兴趣。


法国巴黎电子烟展现场报道


由全球知名的市场调查公司+英敏特公司的调查数据表明:2015年,法国大约有190万烟民经常消费电子烟产品,900万消费者曾经尝试消费过电子烟产品。


法国巴黎电子烟展人山人海

2015年,法国电子烟的消费额是2亿欧元,2014年,法国电子香烟利润高达3.95亿欧元。业内人士认为,法国电子烟市场潜力是巨大的,需要加快更新换代速度和市场整合重组力度,法国电子烟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