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全国巡展连下三城 2016深圳电子烟展10月举办再续辉煌

电子烟全国巡展连下三城 2016深圳电子烟展10月举办再续辉煌

27637 来源:31hwyp.com 2016-09-10 09:25:15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16年励展华博电子烟巡展”继6月25日启动,励展华博于上海站首战告捷,7月27日,北京站巡展风云再起,众多展商及观众热力参与,8月27日,励展华博电子烟巡展•沈阳站在夜未央演艺吧圆满落幕。巡展当天,有20多家展商进行了产品展出,促成多单交易,上千观众入场,参与蒸汽嘉年华。沈阳巡展获得东北三省多家企业支持,更获得超级跑车赞助,多方位展出电子烟产品。

沈阳巡展跨界元素丰富,除了蒸汽功夫、蒸汽帝国圈迹团队等带来的花式表演,还有东北二人转,LCK团队带来街舞及rap秀,多重文化碰撞出火花,挖掘更多电子烟消费群体。

电子烟全国巡展连下三城  2016深圳电子烟展10月举办再续辉煌

在企业主题秀环节中,多家展商进行了新品发布,并海量赠送当地玩家。在活动尾声,励展华博也现场送出了沈阳往返机票,邀请幸运观众参与10月20-23日的深圳展会。

深圳礼品家居展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3000多家参展商将集中展示礼品家居品潮流新品。励展华博国际电子烟巡展,作为展会中的重头戏,成功将优质展商推向全国,进一步提高展商的国际知名度,也让电子烟文化深入到群众中,扩大了电子烟消费群体。

本届电子烟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励展华博与曲成展览南北联手,强强联合,签订战略联盟合作,服务于整个电子烟行业的发展,共同打造电子烟行业的一片新天地,志在为电子烟行业开发全新的礼品行业渠道,并大力拓展海内外广阔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