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城市2016智慧园区技术及产品(上海)展览会11月开幕

2016智慧园区技术及产品(上海)展览会11月开幕

22159 来源:去展网 2016-08-19 11:45:43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支持,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主办,中国电子报社、中国信息化周报社、中国计算机报社、通信产业报社、新能源汽车报、中国工业评论杂志社、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机器人产业杂志社、互联网经济杂志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杂志社联合主办,上海德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产业合作大会及园区展览会、2016中国产业园区竞争力大会暨中国产业园区榜发布”将于2016年11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设展面积36000平方米,300家国家级、省级园区参展,10000多家园区运营单位、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参观、参会美国拉斯维加斯汽车零部件汽配及售后博览会

2016智慧园区技术及产品(上海)展览会11月开幕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信息技术及产品在产业园区的应用,推进智慧园区建设发展,结合“中国国际产业合作大会”广大参展、参会的园区运营单位、园区建设单位需求,大会期间将同期举办“2016智慧园区技术及产品(上海)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