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2016南非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览会今日开幕

2016南非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览会今日开幕

21994 来源:去展网 2016-08-05 16:46:28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2016年南非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览会 于2016-08-05至 2016-08-07日在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举行,Pro Sound & Light Africa是一个专注于休闲娱乐行业专业音响灯光领域的B2B展会,专门为全球专业音响、灯光与乐器设备供应商开拓南非及非洲市场量身打造的专业商展。作为Fun & Biz Africa的其中一个项目,Pro Sound & Light Africa定位为服务于专业音响灯光行业的多边进出口贸易展示平台,将为展商和观众们带来理想的效益

2016南非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览会今日开幕 - 去展网.jpg

参加这个展会可以让中国企业更好的面向南非及其周边国家的潜在客户群体,这些潜在客户之所以参观我们展会,是因为他们对中国产品感兴趣。 中国企业不能坐等上千进口商话费时间和金钱找上门。最好的办法是,来到非洲,让非洲商人有机会了解中国企业。 贸易往来最重要的是“信任”。在这一点上,Skype和邮件都不如面对面交流;这个展会不仅仅面向南非的进口商,而且来自非洲周边国家甚至中东的进口商也可以通过南非市场进行与中国产品的贸易往来。 非洲商人喜欢中国的产品,因为同欧美国家的产品相比,中国的产品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